close

攝影:祝福的寫真 TW Cosplayer X  Photography

服裝:維多利亞薔薇古典印花短袖連衣裙

NIK_7914-2.jpg
「嗨..........又見面了!」

 又是一年的季末,再度飄起羽絨般的紛紛雪片。

數數那些相思的日子,霜雪已覆滿我憂愁的髮絲,你,

在哪裡?

NIK_8302.jpg

我曾說過,等你一個年,但

心中默默在夢裡與你夜夜相會......


對不起,我的軟弱讓你失望了嗎?

 

NIK_7908-2.jpg

綻放微笑是給你的專利

*

一年了,你的容顏依舊不變

那美得令我心碎、純潔卻孤寂的羽翼......

NIK_8385-2.jpg

是我敬愛的女王

希望漫長的沉睡沒有使你淡忘你忠心的精靈

願能溶化你的悲傷,溫熱你冰凍發紫的唇..........

NIK_8172.jpg

我們曾在嚴寒的冬夜取暖

營火中,你那細碎的呢喃至今縈繞在我的耳邊...

NIK_8233-2.jpg


與樹精靈在針葉林中尋找女王的獻禮

我敬愛的王,你最明白...

NIK_8322.jpg

「我寧可迷失自己,也不能失去你。」




                                                 ─────《雪精靈的誓約》 END


MD 冰雪女王  南舒
       樹精靈      小璐
       雪精靈      蜜蜜

後記:
這劇情完全是後來配上去噠~原本只是設定人物角色這樣
因為我的獨照一系列有等待的感覺,
於是這篇文就想像是對女王懷有不二忠心甚至愛慕到不需要自我的雪精靈獨白。

希望有帶來溫柔與淡淡哀傷的感覺,這是我特愛的文風>///<


美麗的照片謝謝 祝福的寫真 TW Cosplayer X  Photography

期待下次的主題攝影~~~~~~~~


粉絲團:魔幻衣櫥 × My Lovely Dressing

arrow
arrow

    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