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除草!!!!

太慚愧啦QQ

放置了半年多,驚覺我還有三篇開箱草稿整個被遺忘

可是接下來我還是會持續忙碌一陣子......

 

天使的祝福聚

★☆★活動詳情★☆★

時間:2019/11/17(日)下午2:00-5:00

地點:桂舍 Kuei Fleur
板橋區民生路二段240巷21號

服裝:ミカエルの祝福 ジャンパースカート&ラファエルの祝福 ジャンパースカート

啊 對!說到祝福......我發現這件入手後,連開箱的草稿都沒寫

應該說連想都沒想到要寫 (極度徹底的遺忘)
(由於太過怠惰而感到震驚的自己)

 

好,繼續來看看祝福聚的活動紀錄 (逃避

 

餐廳是一家位於攝影棚隔壁的唯美輕食下午茶~

圖為當日鹹甜食MENU

IMG_9151.jpg

我們在二樓的座位~

空間不小,位置也很多

但是對一群穿澎裙的路障們來說

還是造成了道路堵塞 (跪

IMG_9159.jpg

一二樓都有美美的乾燥花造景,適合拍照打卡~

IMG_9179.jpg

整體看過去大致是這樣的~~

 

進門前的全身記錄↓↓

IMG_9172.jpg

JSK:Baby ミカエルの祝福 ジャンパースカート+髮帶set(灰藍)

內搭:Krad Lanrete 美杜莎 生成色

包飾:Baby 櫻茶熊

Wig:猴咩 少女F 木檀青

襪飾: Atelier 17 白雪襪

鞋:鳶家 閃粉芭蕾舞鞋

項鍊:Figlia

 

攝影感謝羅冰

這次也認識了一些新朋友 <3

羅冰攝影2.jpg

主辦桌合照

羅冰攝影4.jpg

主辦就是頭上最華麗的魚干

IMG_9178.jpg

接著是同色合照時間~~XD

因為有兩個攝影 我沒有一張是看對鏡頭的 哈

Kevin3.jpg

攝影感謝 Kevin哥

黑色祝福雙子組 艾莉鵝、伶伶

羅冰攝影1.jpg

貼心的攝影還拍了好多個人美照~~

IMG_9807.jpg

♥這不是女友視角嗎 (X

 

IMG_9809.jpg

 穿上祝福的我根本溫柔Max+++

太喜歡這風格了

 

 

頭上耳朵感謝巧手又魚!!!!

三人獸耳組 萌萌哒<3

棕貓耳、雪豹耳、花貓耳♥

羅冰攝影3.jpg

雪豹耳↓↓↓

♥感謝主辦的花夾禮物♥

IMG_9180.jpg

 

 

另外還有跟小伙伴的自拍集郵~

(自拍就是.....自己都沒拍!只集到三張哈哈哈)

IMG_9365.jpg

照片感謝牙牙、兔子提供

兔子拍攝1.jpg

這濾鏡讓我們三色裙子配得超美

原本還擔心項鍊太大條,看起來剛剛好~ ♥

 

 

 

所以說我的手機都拍啥了???

回家一看發現──!!!

 

 

 

 

 

 

 

 

 

所有人的食物~~~~~!! (天 我是吃貨嗎?!)

IMG_9173.jpg

各種蛋糕RRR 有巧克力、抹茶、鐵觀音、栗子

IMG_9162.jpg

我點的是仙人掌千層蛋糕 (千層的味道像草莓)

 

IMG_9174.jpg

還有鹹食 時蔬野菇千層麵 好吃~

IMG_9175.jpg

這家餐點都很精緻呀~~!!! 有機會可以再來 

IMG_9176.jpg

 

 

最後是美滋滋的大合照(室內版)

Kevin10.jpg

大合照(戶外版)

攝影感謝 Kevin哥

Kevin15.jpg

這次非常開心~

見到了好多超級久不見的朋友,

像是繪琉、兔子還有又魚 ~ ~

 

看到這麼多人擁有,原來灰藍色祝福挺受歡迎的XD

(之前上海茶會代購很多為了湊滿額加購限定熊,

才預約這款祝福,所以到處轉賣,我以為很少人喜歡它 XDD)

 

 

 

END

活動紀錄就到這啦 ~ ~ ~

也許下次我就會勤奮的把積欠的草稿寫完

 

 

 

 

 

 

 

 

 

 

 

arrow
arrow

    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